天津服务外包公共信息平台欢迎您!

市科技局 市国资委关于举办“产研汇”、“科技成果俏津门”活动暨人工智能产业成果对接交流会的通知

分享到:
时间: 2021-04-29  来源:区域创新处  点击:

各产研院、有关市(委)管企业:

  为进一步发挥我市产业技术研究院(以下简称产研院)的科研能力支撑我市大型国有企业(以下简称国企)技术创新,利用国企产业优势为产研院提供应用场景,发挥利用好身边资源,加强产研院与国企合作交流,同时推进产研院和国企建设发展,支撑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市科技局、市国资委将联合组织产研院和国企的“产研汇”和“科技成果俏津门”活动。

  经研究,兹定于5月11日下午13:30,在天津市科技成果展示交易运营中心(南开区白堤路与科研西路交口万科时代中心)召开天津“产研汇”、“科技成果俏津门”活动暨人工智能产业成果对接交流会。请收到通知的单位安排主要负责同志或分管负责同志参会。

  联系人:市科技局区域处:段志刚,电话:18920682829;

  市国资委规划处:张丽,电话:13752274931

市科技局

市国资委

2021年4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