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服务外包公共信息平台欢迎您!

市科技局关于组团参加第九届中国(绵阳)科技城国际科技博览会的通知

分享到:
时间: 2021-07-16  来源:天津市科学技术局   点击:

各区科技局、各有关单位:

  由科技部和四川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九届中国(绵阳)科技城国际科技博览会(简称科博会)将于2021年9月在四川省绵阳市举行。本届科博会坚持“创新引领·科技赋能·合作共享”主题,采取线上和现场展览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同期还将举办中国(绵阳)科技城创新发展论坛等科技创新高端论坛,进一步增强区域开放合作实效,助推科技领域创新发展和成果转化。市科技局将组成天津科技展团参加本届科博会,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展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1年9月8日至11日

  地点:中国(绵阳)科技城会展中心

  二、参展企业及展品要求

  (一)参展企业

  天津市瞪羚、领军企业;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新型研发机构等。

  (二)参展展品

  重点围绕智能科技、新能源新材料、生物医药、汽车产业、航空航天、特色农业等领域的高新技术成果和产品,具有高科技含量的其它特色项目。(参展单位须提供实物展品或模型)

  三、参展要求

  拟报名参加展览的单位请认真填写《参展商申请表》和《参展实物展品评审表》(见附件),并于8月6日17:00前以电子邮件方式反馈至madongsheng@tj.gov.cn。市科技局将对报名参展项目进行遴选,确定参展项目后通过电话的形式及时通知参展企业。

  四、参展费用

  1.各参展单位展位费由市科技局统一支付。

  2.参会人员交通、食宿费用自理(可协助预定住宿)。

  五、联系方式

  天津市科技成果展示交易运营中心

  屈莹 27378890 15900254957

  市科技局成果处

  马东升 58326701 15522820011

  附件:1.第九届中国(绵阳)科技城国际科技博览会参展商申请表

  2.第九届科博会参展实物展品评审表

  阅读原文/下载相关附件请前往:http://kxjs.tj.gov.cn/ZWGK4143/TZGG2079/202107/t20210715_550952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