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服务外包公共信息平台欢迎您!

关于做好东疆保税港区2021年滨海新区引进入选国家和省部级人才工程(计划)等高层次人才申报工作的通知

分享到:
时间: 2021-07-21  来源:天津东疆保税港区  点击:

各有关企业:

  按照滨海新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工作部署,现就做好东疆保税港区2021年滨海新区引进入选国家和省部级人才工程(计划)等高层次人才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项目

  (一)引进入选国家级人才工程(计划)等高层次人才项目;

  (二)引进入选省部级人才工程(计划)等高层次人才项目。

  二、申报条件

  滨海新区引进入选国家和省部级人才工程(计划)等高层次人才的申报人须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突出的专业贡献和较大的发展潜力;年龄不超过55周岁(即1966年4月1日以后出生);来东疆保税港区工作时间应在1年以内(即2020年4月1日之后)或即将来东疆保税港区工作的,且与东疆保税港区内注册单位签订3年以上劳动(聘用)合同。具体条件包括:

  (一)引进入选国家级人才工程(计划)等高层次人才项目:

  1.入选高层次人才计划、“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国家创新人才推进计划等国家级重点人才工程(计划)的领军型人才;

  2.国家级重点实验室、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创新平台的学术技术带头人;

  3.国家科技重大专项、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等国家级重大科研计划、国家重点科研工程建设项目的首席科学家或项目主要负责人。

  (二)引进入选省部级人才工程(计划)等高层次人才项目:

  1.入选省部级重点人才工程(计划)的领军型人才;

  2.省部级重点实验室、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创新平台的学术技术带头人;

  3.省部级重点科技支撑计划、重大专项等重大科研项目(项目资金75万元及以上)的主要负责人。

  三、申报材料

  (一)滨海新区引进高层次人才经费资助申请书;

  (二)引进人才所在单位法人营业执照;

  (三)引进人才与用人单位签订的劳动(聘用)合同;

  (四)入选人才工程(计划)、担任创新平台学术技术带头人或科研项目主要负责人的文件、证书等证明材料;

  (五)有效身份证件,相关业绩与水平能力的证明材料。

  四、申报程序和申报时间

  (一)申请。由用人单位为引进人才提出经费资助申请,并出具证明材料。

  (二)初审。7月22日前,用人单位将经费资助申请材料报送东疆保税港区相关部门,上述部门对引进人才情况进行初审和核实,确保申报材料真实可靠。(东疆人社局负责国家和省部级重点人才工程(计划)的领军型人才的申请;东疆新经济促进局负责国家和省部级重点实验室、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创新平台的学术技术带头人、国家和省部级重大科研项目主要负责人的申请。)

  (三)复审。东疆人才办对报送的引进人才申请资格和申请材料进行复审,提出符合经费资助条件的推荐人选名单报东疆保税港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审批。

  (四)审批。新区人才办将建议人选名单提请新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审批同意后,印发经费资助人才名单。

  五、相关要求

  (一)申报人应客观、如实、完整地填写申报材料,申报单位严格把关。对申报材料弄虚作假的,一经发现将取消申报人的资格,并暂停申报单位3年申报资格。

  (二)有申报单位上级或所在联盟秘书处或所在园区管理部门党组织推荐的,在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

  联系方式:

  东疆保税港区人社局       25605106

  东疆保税港区新经济促进局       25604017

  附件:

  1.滨海新区引进高层次人才经费资助申请书(人才工程计划类)

  2.滨海新区引进高层次人才基本情况汇总表(人才工程计划类)

  3.滨海新区引进高层次人才经费资助申请书(科研技术类)

  4.滨海新区引进高层次人才基本情况汇总表(科研技术类)

  东疆保税港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7月19日

  阅读原文/下载相关附件请前往:https://www.dongjiang.gov.cn/contents/25/1585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