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服务外包公共信息平台欢迎您!

市商务局市发展改革委市交通运输委市市场监管委天津海关天津海事局市税务局关于应用天津市港口统一收费管理服务平台的通告

分享到:
时间: 2021-09-22  来源:天津市商务局  点击: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有关港口收费清理规范要求,巩固天津港口岸降费提效治乱出清优化环境专项行动成果,我市开发建设了天津市港口统一收费管理服务平台(以下简称“平台”)。当前,天津港集团、有关堆场及其他收费单位已经陆续在平台上开展收费业务。为保障广大缴费企业的权益,平台可实现港口缴费预约办理、收费项目和标准公开透明、所有收费环节一目了然、货物动态全程可溯。

  根据市商务局、市发展改革委、市公安局、市财政局、市交通运输委、市市场监管委、天津海关、天津海事局、国家税务总局天津市税务局关于印发《天津市港口统一收费管理服务平台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津商〔2019〕3号)关于市场主体注册及应用平台的要求,请各有关缴费企业及时登录平台进行注册并开展缴费业务。

W020210916436704133918.png

天津市港口统一收费管理服务平台

  市商务局 市发展改革委 市交通运输委

  市市场监管委 天津海关

  天津海事局 市税务局

  2021年9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