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服务外包公共信息平台欢迎您!

天津市滨海新区东软睿道软件人才职业培训学校简介

分享到:
时间: 2020-06-29  来源:  点击:

机构简介:

  天津市滨海新区东软睿道软件人才职业培训学校(简称天津东软睿道实训)源自东软,是东软睿道教育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简称东软睿道)的重要组成业务,是大学生及大学后提高职业技能的平台。我们面向高校、个人、政府提供以东软知识体系为核心的人才培养解决方案;面向企业构建以“高绩效金字塔”为基础,以建立高绩效组织为目标的解决方案,并提供咨询、培训、人才服务及IT信息系统等产品和服务。天津东软睿道实训倡导“产业融入教育”的经营理念,将科学的学习方法与先进的信息技术相结合,打造产学研融合式人才培养模式。

东软1.png

东软2.png

  目前,学校在天津空港经济区东软大楼拥有2000余平米培训基地,各类培训教室、实验室18个,最多可同时容纳1200名学生实训及培训。与天津、北京、河北、河南、山西等地多所高校,全国900余家企业建立了持续稳定的深度合作。构建了分层次的IT人才培养体系,结合新常态下的人才需求和国家教育改革,构建了应用技术型人才、创新创业型人才培养的完整体系。2015年8月成立至今已累计为行业培养输送人才8000余人次。

  天津东软睿道实训面向高校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校企合作伙伴,提供领先的IT人才培养解决方案,满足IT行业规模化、高质量的人才培养需求。面向学生、教师及相关学院(系)等不同对象有针对性提供包括学院共建、专业共建、企业项目实践、教师培养、实验室、创新创业、教研合作、实训平台等不同的解决方案,全面助力高校人才培养改革与创新。

  面向大学生创建了以助力就业与职业能力提升为核心的人才培养模式,采用阶段化、项目驱动、O2O的教学模式,覆盖行业解决方案、物联网、IT服务和职业素养等培养体系,内容涉及软件开发与测试、Android/iOS移动应用开发、WEB前端开发、智能硬件开发、大数据、嵌入式产品工程、UI设计、PHP网站开发等人才发展方向。

东软3.png

东软4.png

  前沿课程内容

  天津东软睿道实训用项目驱动教学为主、知识驱动教学为辅、以高强度的代码训练、辅以必要的基础知识,将“产业融入教育”落到每一堂课中,保证了与企业的无缝链接。同时阶梯式的课程设计,如同闯关一样的学习路线,使你很清楚自己现在在哪里,将来到哪里?

  实战项目训练

  项目驱动的教学模式,改变了传统教学中单纯的知识点堆砌,取而代之的加入了大量实战训练。这会让学员在学完知识点后立刻就能掌握如何在项目中进行使用。4个月的时间,学生们就可以做出完整程序。

东软5.png

  24小时教学辅助

  天津东软睿道实训具有完备的O2O“线下+线上”的学习模式,基于睿道云平台的简学、睿道在线、睿鼎实训平台、睿博IT人才技能测评系统、CooVenture共创平台等教育产品,建立了移动式、混合式的学习模式。使你的学习24小时有保障。

  我们有机制完善的就业保障

  在天津东软睿道实训,企业定制、双选会、名企有约、人才招聘网站、大型人才专场招聘会……人才优选方式多种多样,让不同层次学员都有选择机会,顺利入职。目前已累计为行业输送IT人才15万人。天津东软睿道实训与千余家企业达成人才输送协议,包括东软、IBM、宝马、埃森哲、中国联通、苏宁、去哪儿网、华为、京东、滴滴出行等国际知名软件公司。

东软6.png

  高匹配度的就业方向与就业辅导

  资深就业部HR会根据学员的技术方向、专业能力、薪资期待等方面与学员共同制定合理的职业发展规划,提供一对一的就业增值服务。例如:职业素质课、模拟面试、就业推荐……这些将直接影响学员就业的综合实力和面试竞争力。

  东软睿实训道秉承高效、合作、负责、坚韧、诚信的核心价值观,致力于通过信息技术的创新推动教育的发展变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