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服务外包公共信息平台欢迎您!

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天津赛区争霸赛今启动

分享到:
时间: 2019-08-26  来源:今晚报  点击:

  从市教委获悉,今明两天,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天津赛区争霸赛在天津理工大学、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相继举行。

  本次争霸赛参赛项目来自全市20余所高校,经前期决赛产生的主赛道50强、“红旅”赛道20强、职教赛道20强项目在本次大赛中展开激烈角逐,并最终决出代表项目参加10月份在杭州举行的全国总决赛。

  今天上午,天津理工大学举行主赛道、“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的比赛。主赛道项目涉及自动控制、生物工程、医疗健康、网络安全、文化产业等多个方面,充分展现本市大学生的创新思维及创业成果。“红旅”赛道项目兼具商业性及公益性,部分项目对接国家边远地区,助力国家精准扶贫;部分项目关注残障人士等特殊群体。明天,职教赛道争霸赛在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行政会议中心举行。据介绍,今年首次新增职教赛道,为职业院校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搭建与社会资源对接平台,激发职业院校大学生创新创业热情。本次大赛共计决出主赛道晋级项目11项,“红旅”赛道晋级项目6项,职教赛道晋级项目5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