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服务外包公共信息平台欢迎您!

泰达创新创业挑战赛“战火”重燃

分享到:
时间: 2019-09-02  来源:滨海时报  点击:

  从天津开发区了解到,天津开发区科创局、泰达科技集团将共同承办第四届中国创新挑战赛(天津开发区)暨2019第六届泰达创新创业挑战赛。这是继“2017第四届泰达创新创业挑战赛”被科技部列入“第二届中国创新挑战赛”,成为天津市唯一入选的双创赛事后,再次跃升成为“国”字头全国性比赛的经开区赛事。8月31日,泰达科技集团官网将正式开启此次赛事的报名系统。

  据了解,本次大赛将围绕新一代信息技术、智能装备等重点产业领域,遴选技术特点强、社会效益高、展示效果好、成果可期待的企业技术需求作为赛事赛题,面向全球科研机构、高校院所、科技企业、自主创业团队和个人中的技术持有方征集解决方案并进行客观评价。赛事福利方面,本次大赛延续泰达系列创新创业大赛的贴心和高福利等一贯风格,获奖团队将有机会与知名企业进行交流对接、开展技术合作,获得企业订单、入职绿色通道、特别offer等;获得政策咨询、战略咨询、人才对接等服务;优质合作项目将有机会获得投融资支持;获得赛事专项奖金;对成功对接的典型案例,将给予项目最高不超过500万元的专项资金扶持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