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服务外包公共信息平台欢迎您!

天津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产业发展培训会在1946双创示范基地召开

分享到:
时间: 2019-11-28  来源:搜狐新闻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企业联动和产业链协同,加大中小科技型文化企业培育力度,形成大型骨干文化企业引领、中小科技型文化企业配套补充的科技文化融合创新企业集群。弘扬企业家精神,强化知识产权保护,形成有利于创新创造的市场条件和社会环境。11月27日,“2019年天津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产业发展培训会暨‘科技与文化融合’专场交流活动大会”在1946创意产业园双创示范基地召开。

  本次会议由北方技术交易市场、天津市河北区科学技术局联合主办,由天津睿鼎之都资产管理有限公司、1946文化创意产业园双创示范基地承办。

  河北区政协副主席李克勤,北方技术交易市场领导,河北区工商联副主席张趁祥,河北区科技局局长周孜哲,1946文化创意产业园负责人齐朝霞,天津市城建协会、河北区文化旅游局的领导以及园区商户代表共100余人出席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河北区科技局局长周孜哲上台致辞,向大家阐述了本次活动的意义所在,简单介绍了河北区的现状。同时也希望能通过本次活动将科技与文化融合,从而发掘天津市、河北区现有的老资源,以此助力河北区科技文化的发展。

  随后,1946文化创意产业园负责人齐朝霞发表了讲话,齐总表示希望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在市、区科技局及河北区政府各相关部门的领导下,与园区企业携手深化交流、密切协作、进一步弘扬创新创业创时代精神,共同打造融合共享的创新创业文化和生态环境,为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紧接着丝路视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程大鹏、天津元璞科技有限公司王崴分别就文化旅游夜间内容的策划与创制以及数字化技术在文物保护中的应用进行了产业发展培训,他们就企业发展方向、行业实际现状结合自身经验,深入浅出,为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讲解了科技与文化融合的重要性。

  随后进行了专场交流,天津市路道科技有限公司赵子龙、天津福禄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赵伟、天津英铁科技有限公司李玲、天津米立方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吴建君作为优秀企业就企业项目进行路演。详细介绍了项目的特色、现有成就以及未来发展前景。

  最后进行了企业入驻签约仪式,1946文化创意产业园区与天津市路道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签约。

  至此,本次活动圆满结束。科技与文化融合是现在创新型企业迫在眉睫的事情,是需要所有创新型人才集中力量要做的事。1946创意产业园双创示范基地在市、区科技局及河北区政府各相关部门的领导下,积极做好相关工作,冲在第一线,为打造适合企业发展的生态环境以及协助优质企业发展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