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服务外包公共信息平台欢迎您!

【双创在行动】小站镇开展“双创”集中清整活动

分享到:
时间: 2019-11-28  来源:搜狐新闻  点击:

  为持续推动天津市文明城区和国家卫生区创建工作,进一步落实“我为双创作贡献”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11月23日,小站镇开展“双创”集中清整活动,全镇各村(居)干部、党员及志愿者参加。

  此次活动,各村居组织党员、干部、志愿者深入居民小区、背街里巷等易藏污纳垢的点位进行卫生清整,清理乱堆乱放、粘贴小广告和绿化带内垃圾,并对垃圾分类投放点进行打扫和清理,确保了卫生清整无死角。同时,向群众宣传“双创”工作和《天津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增强“双创”工作的知晓率,从而调动居民群众热心参与“双创”工作的积极性,营造人人爱护环境的浓厚氛围。

  “我为双创作贡献”志愿服务活动开展以来,全镇党员干部群众认真落实责任,不怕脏、不怕累,切实使小站镇的市容环境面貌得到有效改善,赢得了广大群众的一致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