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服务外包公共信息平台欢迎您!

高新区开展“双创升级”专项资金使用培训

分享到:
时间: 2019-12-06  来源:滨海时报  点击:

  为贯彻落实财政部、科技部“加强资金管理,规范、科学使用奖补资金”要求,进一步强化对孵化载体中期和后期的考核,突出支持资金的引导作用,确保“打造特色载体推动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升级”项目专项资金的合规、高效运作,近日,天津滨海高新区科学技术局组织开展专项资金使用培训,来自“双创升级”第一批、第二批已立项项目,以及拟申报第三批的20余家载体共计40余名项目负责人、财务负责人参会。

  与会的载体项目负责人和财务负责人结合项目实施情况,就专项资金使用、费用会计处理和后期验收审核指标等内容,和专家进行了深入交流。通过本次财务培训,不仅加深了载体管理人员对双创升级政策和资金使用要求的理解,在财务实操方面也为接下来的工作指明了方向。大家表示,将进一步强化合规意识,严格按照相关规定使用专项资金,通过实施“双创升级”工作服务科技型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