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服务外包公共信息平台欢迎您!

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疫情防控专业赛报名开始

分享到:
时间: 2020-02-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点击:

  近日,河北省科技厅印发通知,组织符合条件的企业参加第九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创新创业专业赛(网上),为参赛企业提供更多的政策支持和增值服务,奋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相关企业自愿通过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官网(www.cxcyds.com)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3月9日。
  疫情防控专业赛聚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向包括疫情智能预警、新型安全防护、快速诊断检测、治疗药物与设备,秉承“政府引导、公益支持、市场机制”的模式,发挥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平台作用,通过公开竞争比选,发现优选一批疫情防控先进技术创新成果和优秀科技型中小企业。
  据介绍,参赛企业应是全国科技型中小企业信息服务平台登记入库企业(2017年至2020年至少有一年取得科技型中小企业登记编号)或2019年营业收入不超过2亿元的有效期内高新技术企业,注册成立时间在2010年1月1日(含)以后,经营规范、社会信誉良好、无不良记录,为非上市公司(新三板挂牌企业可参赛),且参赛项目符合本场专业赛技术方向,拥有知识产权且无产权纠纷。
  据悉,专业赛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及优秀企业奖10至20名。专业赛获奖企业纳入中国创新创业大赛荣誉榜范围,可获得全国行业总决赛获奖企业同等扶持服务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