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服务外包公共信息平台欢迎您!

关于组织开展第十一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第一场企业命题直播答疑活动的通知

分享到:
时间: 2020-03-10  来源: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  点击:

各参赛院校和团队:

  为了参赛团队能够更加准确的理解企业的赛题需求,经组委会与命题企业的积极沟通,针对学生团队关注较多的命题,特别开设企业视频直播答疑活动。

  第一场直播答疑活动将初步定于3月12日(周四)13:00—14:00举行。首个命题答疑企业为捷普电子。直播答疑方案如下:

  时间:3月12日(周四)13:00—14:00

  直播企业:捷普电子

  答疑赛题:【A04】工夹具全寿命智能管理系统(TMS)【捷普】

  直播平台:哔哩哔哩

  直播间地址:http://live.bilibili.com/21952484

  直播间ID:21952484

  赛题疑问统计时间截至:3月11日(周三)中午12:00(通过大赛官网-团队账号—赛题答疑区提交,已经提问并回答过的问题请勿重复提交)

  直播议程

  1、13:00—13:20

  捷普电子命题组技术指导,阐述命题思路,任务要求,提交标准。

  2、13:20—13:50

  预提交赛题疑问现场解答。

  3、13:50—14:00

  学生团队自由提问时间。

  注意事项

  1、文明用语;

  2、请提前整理好问题,在学生自由提问环节,以书面语在评论区提问;

  3、围绕赛题本身提问。

  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组委会

  2020年3月5日

  关于组织开展第十一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第一场企业命题直播答疑活动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