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服务外包公共信息平台欢迎您!

天津市智能网联汽车人才创新创业联盟成立

分享到:
时间: 2020-11-23  来源:天津日报  点击:

  18日,天津市智能网联汽车人才创新创业联盟在宝坻区举行成立大会。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喻云林出席并讲话。

  喻云林表示,天津市智能网联汽车人才创新创业联盟以宝坻—京津中关村科技城为依托,汇聚了京津冀三地智能网联汽车领域的领军企业和人才智力资源,有利于打造新兴产业集群,有利于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有利于构筑竞争力强的人才高地。要着力推进联盟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靶向引才”,“精准育才”,着力集聚一批高层次人才;打造产业生态链,构建同业产业链,着力打造一批产业链协作项目;充分发挥企业创新主体作用,加强校企科研技术交流与合作,着力形成一批产学研合作成果。要凝聚联盟持续创新发展的强大工作合力,加强统筹协调,加强工作保障,加强配套服务,为联盟持续健康发展提供更有力的支持,实现联盟共建、成果共享、合作共赢。要以成立智能网联汽车人才创新创业联盟为契机,加快提升产业链供应链现代化水平,推进产业集群和人才创新创业高地加速发展,为不断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胜利和“五个现代化天津”建设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