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服务外包公共信息平台欢迎您!

天津市电子信息与大数据人才创新创业联盟成立

分享到:
时间: 2020-12-28  来源:天津市公安局  点击:

  25日,天津市电子信息与大数据人才创新创业联盟成立大会在河西区召开。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喻云林出席并讲话。会上,市领导先后为中国工程院院士沈昌祥、陈纯,中国科学院院士管晓宏,日本工程院外籍院士李颉,京东集团技术委员会主席周伯文,国家创新与发展战略研究会副会长吕本富,中科院微电子所所务会委员李泠颁发联盟特聘专家证书。


  喻云林强调,要进一步增强创建联盟的责任感和紧迫感,高举改革的大旗,担起育先机、开新局的使命,保持开放的胸襟,担起携手发展、共创未来的使命,迈开奋进的步伐,担起优化营商环境、打造天津新名片的使命,抢占世界科技和产业制高点,真正做到聚天下英才而用之、聚四海要素而用之。要切实将联盟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抓出成效,在电子信息与大数据产业重要机遇期乘势而上,加快发展“大数据+”新业态,锻造经济新增长极,聚才用才并举,打造人才高峰高地,深化产学研协同创新,创造一流合作成果。要不断凝聚联盟创新发展的强大动力,加强统筹协调,形成工作合力,夯实保障措施,实现联盟共建、成果共享、合作共赢,加速汇聚天津发展的磅礴力量,为不断夺取“五个现代化天津”建设新胜利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