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服务外包公共信息平台欢迎您!

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天津赛区天医学子获佳绩

分享到:
时间: 2021-01-18  来源:天津医科大学  点击:

1.jpeg

  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天津赛区天医学子获佳绩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加快培养创新创业人才,持续激发我校学生创新创业热情,培养“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人才,按照《教育部关于举办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和《市教委关于举办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天津赛区比赛的通知》文件要求,校团委于2020年7月启动天津医科大学“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始终将此项赛事作为深化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促进创新创业成果落地转化的重要载体,将大赛工作做在日常、融入专业。

2.jpeg

  2020年,全校共有388个团队,3600余名学生报名参加主赛道竞赛,报名参赛项目数量和参与人次再创新高,成为“我敢闯、我会创”大学生创新创业生力军。校团委组织学校天医执信众创空间创新创业导师组成校级评审小组,对主赛道项目进行严格评审,182个项目分获校比赛赛金、银、铜奖。

3.jpeg

  按照上级要求,学校遴选推荐16个优秀项目参加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天津赛区比赛。在指导教师悉心指导、耐心打磨下,参赛团队经过市赛决赛、市赛争霸赛等激烈角逐,一路过关斩将,最终取得市赛二等奖6项,市赛三等奖10项的优异成绩。学校荣获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天津赛区比赛“优秀组织奖”。

4.jpeg

  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天津赛区比赛高教主赛道项目获奖名单

5.jpeg

  学校共青团将继续探索素质教育新途径,以赛促教,把“互联网+”大赛作为深化学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重要载体,切实提高我校学生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激励广大天医学子在创新创业中增长智慧才干,努力成长为德才兼备的有为医学人才,为把我校建设成为高水平研究型医科大学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