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服务外包公共信息平台欢迎您!

“创客中国”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

分享到:
时间: 2021-09-06  来源:天津日报  点击:

  日前,第六届“创客中国”天津市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国家超级计算天津中心成功举办。本届赛事共汇聚我市436个项目参赛,经过初赛、复赛的层层选拔,遴选出30个项目入围决赛,项目涉及疫情防控、生物医药、人工智能、智能制造、物联网等多个新兴领域,其中的16个优秀项目将被推荐参加“创客中国”全国总决赛。

  该大赛由市工信局、市财政局主办,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市高新技术企业协会承办,大赛以“围绕产业链、部署创新链、配置资金链”为主旨,着力打造为中小企业和创客提供交流展示、产融对接、项目孵化的一体化平台,激发创新潜力,集聚创业资源,发掘和培育“双创”优秀项目和团队,催生新产品、新技术、新模式和新业态,提升中小企业专业化服务能力和水平,营造我市“双创”氛围,推动中小企业转型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