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服务外包公共信息平台欢迎您!

市高端装备和智能制造人才创新创业联盟“牵手”中国机械工程学会

分享到:
时间: 2021-09-16  来源:天津日报  点击:

  5日,天津市高端装备和智能制造人才创新创业联盟与中国机械工程学会对接会暨“科创中国”高端装备制造科技服务团天津行活动举办。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喻云林出席并讲话。现场,联盟与中国机械工程学会签订了合作协议,7位院士专家成为联盟特聘专家。

  喻云林代表天津市委、市政府对“科创中国”高端装备制造科技服务团、中国机械工程学会各位院士专家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去年下半年,天津市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构建创新联合体的重要指示要求,以优化人才创新创业生态为突破口,陆续成立了十大产业人才创新创业联盟。目前,各联盟正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推进科技与产业融合发展,加快引育标志性人物,创新标志性机制,形成标志性成果,构筑标志性区域。相信在各位院士专家和企业家的大力支持下,科技创新、人才培养、产业发展等全方位合作必将取得更大进展。同时,诚邀各位院士专家和企业家朋友在天津多走一走。市人才办会同相关部门将密切与大家的联系,不分远近内外、在津与否,竭尽全力提供最优服务、营造最佳环境,让天津成为大家实现梦想的创新之城、创业之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