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服务外包公共信息平台欢迎您!

联想(天津)智慧创新服务产业园项目启动

分享到:
时间: 2021-10-25  来源:天津日报  点击:

  近日,联想(天津)智慧创新服务产业园项目在天津港保税区启动。市委常委、滨海新区区委书记连茂君出席,副市长王卫东致辞,联想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杨元庆参加启动仪式。

  王卫东在致辞中指出,天津市委、市政府围绕党中央赋予的“全国先进制造研发基地”功能定位,坚持“制造业立市”战略部署,以信创产业为主攻方向,以产业链高质量发展为重要举措,以数字化赋能产业升级为主要抓手,大力发展信创产业、生物医药、新能源、新材料等战略性新兴产业,推动制造业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经过多年努力,我市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态势不断巩固,特别是信创产业迅猛发展,形成了涵盖操作系统、CPU芯片、整机终端、网络安全、应用软件的国内一流信创产业体系,成为全国产业链条最全、产业聚集度最高的城市。

  据了解,联想(天津)智慧创新服务产业园项目将以联想多年累积的丰富制造业经验和实践为基础,以“新智造,新生态”为目标,将智能技术与业务场景充分结合,运用绿能技术、绿色制造技术,在智能制造、智联质量、智慧物流等方面优化建设运营方案,打造集生产制造、研发实验、数字化展示于一体的高度信息化、自动化业界标杆产业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