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服务外包公共信息平台欢迎您!

我市举行女性科技创新创业大赛

分享到:
时间: 2021-11-01  来源:天津日报  点击:

  昨天上午,位于滨海新区的北京大学创业训练营智能科技产业(天津)加速器园区内气氛热烈,第十六届天津市女性科技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这里开赛。入围决赛的10名优秀创业女性携项目亮相,展现新时代女性创业者的巾帼风采。

  本届大赛以“科技创新智慧津帼”为主题,引入联合国妇女发展署、全国妇联的“支持女性应对疫情及后期经济恢复”项目资源,携手北京大学创业训练营等优质双创服务资源,全过程整合定制优质资源和服务,提供创业培训、项目辅导、资源对接等长期扶持,为女性创业者赋能。

  此次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100余个项目参赛,涉及农业科技+旅游、健康医疗、节能储能、污水处理等关键技术及卡脖子技术,有创业者现场表示要将项目落地天津。为把大赛办成为女性科技人才、女创客的赋能平台,大赛为本届入围30强的选手和往届获奖选手开设了天津巾帼科技创新创业特训班,引入北大双创资源、成功企业家、行业专家等进行创业培训和辅导,并提供跟踪帮扶。